微博同名

 

光呆辞职回家开店了 01

匹配:光x所有人,猫女光

标签:沙雕脑洞;全部暗恋;全都有感情线;平行故事的猫女光呆设定,本粮站表示我全都要!

背景:光之战士经过了一年的社畜生活后,怒而辞职,回森都开了个餐吧。


01  私设光*艾默里克


第一位到访的是伊修加德的骑士总长。


“稀客啊~”光惊讶地看着推门而入的人,开心的挥了挥手。


骑士总长大人红了脸,但还是强装淡定的坐下了。


“伊修加德的事务忙完了?难得会跑到我这边来呢,”光利索的递上菜单,轻松地笑着。


“毕竟阁下答应过我要一起旅行,却没能有机会,我只好擅自过来打扰了,”艾默里克随意翻着菜单,不经意地补充道,“偷偷的。”


“露琪亚发现了的话,一定会生气吧。”光无奈的笑笑。


“大概会生气没有带着她一起来看你。”艾默里克也笑了,指了指菜单,“苹果酒怎么样呢?”


“很棒的哟~”光收起菜单,转身拿酒,“我今年酿了很多,回去时也给露琪亚和奥尔什方带一些吧?奥尔什方似乎很喜欢喝苹果酒。"


"是吗……“艾默里克听着光格外温柔的提起奥尔什方的名字,微微垂下了眼眸,有些沉默。


“苹果酒来了,另外友情赠送骑士面包~”光把食物放在艾默里克面前,一脸期待地盯着对方,“知道你们伊修加德的人吃不惯软吐司,还好早上做了一些,你来得真是巧哟~”


艾默里克盯着骑士面包,默默的抿了一口酒:“这个骑士面包,也是……想着奥尔什方阁下做的吗?”


“嗯?为什么这么问?”光眨了眨眼睛,“只是早上采到了新鲜的材料而已……就突然想试着做一下……”


光吞吞吐吐地说着,尾巴来回摇晃着:“因为……之前在伊修加德,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,看你很喜欢吃,所以就想试着做一下来着……也不知道和你们平时吃的一不一样。”


艾默里克刚刚还略有些落寞的表情突然变得明朗起来,小心地掰下一块面包放进嘴里,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


“很美味。”骑士长大人认真的看着光说道,“不过,下一次,也请让我试下软吐司吧。光喜欢的食物,我也想要试着喜欢……”


光害羞的捂住了脸,骑士长大人,您的笑容真是太犯规了啊~~
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